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空调坏了

(2016-07-08 21:05:19) 下一个

昨天上午家里的空调突然坏了,家长查了下, 空调机已经工作16年了, 应该到了退休年限, 决定换台新的.

这两天我们这里奇热, 33度, 一楼温度计显示26度, 二楼28度, 地下室22度. 对于夏天家里温度从来都是白天20度,晚上18度的他这温度简直就是人间地狱.卖空调的公司说我们这种情况是紧急情况,但最快也要到下周一才来装.

昨晚家长在地下室的房间过夜, 我在二楼主卧室独霸大床睡的也非常香, 家长奇怪我怎么能在这么热的环境下入睡, 这有啥哈, 我从小长到大哪有什么空调? 广州夏天过的什么日子? 空气里都出水的哪里的地面都是潮湿的墙上都是挂水的. 我买空调的时候都89年了, 那时家里开28度都觉得好舒服.

有趣的是, 这室内温度一年四季应该很均衡是吧, 可为什么夏天20度还要穿短衫? 冬天则要23度要穿长衫才舒服? 晚上家长从来都是裸睡只盖床单, 白天内外2件; 而我一年四季在家里穿短衫打赤脚,但晚上睡觉一定要穿睡衣盖很严实.

说不热是假的, 热的连运动不想做了饭也不想做了, 这几天出去吃, 这个周末也决定天天去逛MALL噌冷气.

前两天看到菲儿做的雪糕冰沙, 谗虫以前做过, 突然又想吃就去买了仙草凉粉, 加上紫薯雪糕牛奶和水果椰丝,真是好吃到暴, 如加上碎冰, 觉得有点象 HALO HALO.

罐装的仙草凉粉,买过另外2种台湾产的爱立冰, 觉得还是这个好吃, 热卡很少又清凉.

猫儿也一定怕热, 瞧他跳到哪里去了:) 地下室的柜顶上, 怎么跳上去的一直是到谜.

这个更嚣张,他从柜顶跳到小小的窗户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