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卫星图象下被糟蹋的老家

(2016-06-30 20:11:46) 下一个

二哥送嫂子去西安照顾生了小孩的女儿, 85上下的老爸老妈自己在家,我能做的就是勤点打电话了.

今晚打电话回去, 老爸说今天是建党节, 他得去乡里开党员大会, 老妈腿不好就不去了. 想想他们在国内也挺好的, 87了还被叫去开会, 关心国家大事, 心有所托, 哪国能这么做?

闲来没事, 搜狗家乡的图片看能不能看到, 一看不知道, 看了吓一跳, 拿起电话马上又打, 这好好的所谓被挂牌的农庄怎么从卫星图象看起来象西维及里亚的地面煤矿? 而且就在我家边上?

从这个图象上看, 我家是山这边的第一栋房, 沿着整个长塘才四家, 竹山环抱, 非常漂亮. 我知道大队有个砖厂,好多好多年了, 经过几次,从没上心. 今天一看这规模也太大太吓人了吧. 老妈说, 现在挖的还是小山另一边, 还没有挖到我们这边来, 会不会挖到, 答案是肯定的, 也许再等十年, 那个漂亮的小山就没有了. 那么一大片平地, 能干啥, 都不用猜了, 一定是建工厂, 我们村部都建了4个大工厂了, 都是外资的, 厂地都非常大.

看着被破坏的绿色家圆心里很不舒服, 但村部的人才不管这么多, 有钱赚有收入他们就开心. 相信那些被破坏家园的人家搬到村部新建的楼房去了, 有啥好啊, 跟城里的楼房一样. 象我父母家那样有山有水的环境, 照我城里亲戚的说法, 负离子那么多, 住着要长10年寿.

可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