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Déjà vu (似曾相识)

(2016-06-18 14:14:05) 下一个

听说很多人都有过Déjà vu的经历.

我爸说在60年代, 有次他坐火车去西北参观学习, 火车经过一个小地方, 他说那个村庄那棵大树, 他明明在哪里见过, 一模一样.

前几天我坐在饭厅里玩电脑, 家长手里拿着切割好的地板走过, 他说, 那个情景他看到过, 而且当时的感觉那么真实.

查字典, 说Déjà vu有2种解释, 一种病态一种常态. 病态的如癜痫,幻觉, 某些精神病症, 药物副作用; 常态的有折射梦境里发生的事.

昨天听Star talk讲过多层宇宙的事, 我们会不会生活在一个多层宇宙而不自知呢? 什么是梦, 什么是灵魂?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看到灵魂? 是编造的吗? 我不信.

宇宙那么大我们连棵小沙都算不上, 宇宙有多少星球? 地球上几百万个沙滩的沙子加起来也没有那么多. 这么大的宇宙只有地球才有生物? 我不信?

以我们渺小的思维又如何可以解释没法理解的事情呢?

大自然是不是很奇妙? 我很好奇, 非常非常的好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