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制酸奶,纳豆炒肉和花园里的花

(2016-06-17 09:29:04) 下一个

好久就知道代糖吃了不好,但我一直都用代糖放咖啡里. 前段读到文章说代糖有可能10%机率导致老年痴呆, 我决定不再用任何代糖食品.

咖啡可以不加糖, 但酸奶呢? 每天我都吃2瓶酸奶, 无脂的, 一直都觉得无脂的太甜, 前几天好好看了商标, 发现放了不少代糖. 买2%的糖放的更多. 于是就上网找方子想自己做. 为这还和家长争, 他说自己在家做这些不干净会长细菌.

最后的方子是用了私房盈盈的, 非常简单. 瓶子用开水煮过消毒, 牛奶煮开放凉到110F, 加入一支买来的酸奶, 放到装有温水的盆里, 放烤箱开灯, 12小时正好. 我昨晚11点做的,今天吃正好. 没有另加糖,所以不甜. 我准备坚持隔天做一次.

前一阵做了纳豆, 拌辣椒做成了纳八豆, 炒蜡肉正好.

自家种的唐芹可以吃了, 用腊肉炒, 芹菜味很浓.

前后院子里的花现在都开的很旺盛, 赏心悦目.

家长特喜欢坐在他自己围好的阳台小院里看书,篱笆上爬满了金银花和铁线莲.

金银花满园飘香:

紫色铁线莲久开不败:

Goutweed也鲜花盛开(谢谢乡村小农妇):

这个什么花? 花期很长也很好看, 去年我买了第二棵种了也开的很好.

evening primrose 原来长在后院没人看到的地方,我移栽了很多到前院:

百合美人蕉还没开呢, 满园花开的夏天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