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算命准么?

(2016-06-16 13:56:53) 下一个

90年代,我和几个好友去到罗湖山玩,朋友托人找个很有名的道师给我们算命, 记得他算我的时候说, 以后你会到离家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工作, 你的晚年会很幸福, 你会有一个很关爱你的老公.

当时的我根本没太在意这些, 我说我已经离家很远了, 800多公里呢, 老公对我还好, 我心高脾气也不好, 对他不是很满意, 所以小吵小闹常有. 至于出国想都没想过, 再找老公是连白日梦都没有做过的事.

人生的事很难预料, 后来工作不开心, 我还真的办移民出国了, 前夫没有离开原单位也不想出国, 我出国后他有了外遇我们就离婚了. 离婚后我一个人养儿子送他上大学没有要前夫一分钱, 日子照样过的很好. 现在前夫如我不过路人而已, 很久都没有联系了, 倒是他逢年过节还经常给我父母打电话.

我原来的单位有个医生, 研究道经很深, 他要了我的生辰八字给我算命, 整整3页哈. 连我哪年会死都算到了, 还说我克夫克父. 所以我前夫认为我命硬克他, 这离了婚倒是把我解脱了, 不幸的是, 离婚4年后他得了胃癌, 知道我当时的反应吗? 我深深的吐了口气, 谢天谢地,他再婚几年了. 他得癌跟我半毛关系也没有. 再说了, 我父亲现在都87岁了,还很健康, 比他的任何一位前辈都长寿, 比他的任何兄弟都长寿.

离婚几年后找了现在的老公, 他没有宗教信仰,慢慢在他的影响下,我也不那么迷信了. 反正他不懂命不命什么的就好.

我经常发神经遐想, 经常觉得自己好幸运, 能找到一个对自己关爱有加的老公.昨天我还跟家长说, 有人以为每个白男都很会疼人, 其实我看到的并不这样, 不管什么文化种族里,都有会关爱体贴老婆的男人. 我也就是非常有运气, 他对我的好无法用语音来形容. 如果我的命真如那位道士所说晚年幸福, 那真是前世修来的福气了.

不过算命归算命, 自己长大了成熟了才是真的. 年轻的我, 心高气盛, 把谁都不放眼里, 跟谁都敢争个高低, 看人看世界非黑则白,人情世故一点不懂. 现在的我却非常随和, 没有闯劲, 偶尔看不上眼的东西发发牢骚, 不纠缠不钻牛角尖.

有时自己想, 如果以我现在的心态还跟前夫生活, 会不会吵的少? 答案是一定的. 但两个人的结合真的是性格对事物的看法意识形态等等的结合, 其他的东西都不那么绝对, 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我和家长能合得来的主要因素, 我们的想法很一致, 有时看电影看电视会脱口说出同样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