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样素食

(2016-05-08 05:42:06) 下一个

今天母亲节, 我昨晚上班没有给妈妈打电话, 不是不记得是懒得打, 妈妈没有母亲节的概念我只要好好的记得她的生日农历的节日给她打电话她就很开心了.

对于父母我写过很多, 他们是一辈子非常拎得清, 对小孩对老人对邻居对朋友都非常好的人, 两个人一辈子工作兢兢业业,非常早的入了党. 无论生活多艰难他们从不要求小孩给他们做什么付出什么, 2个人都和女婿儿媳处的非常好. 我工作后, 家里先后3个老人去世他们都是等喪事办完1个月后才通知我, 连我唯一的小弟去世, 他们也是1周后才让我知道. 我父母一辈子都教我要勤劳工作, 做个善良人, 要看得起穷人, 帮助老人, 不求别人不欠别人.

我家的人都喜欢吃, 妈妈不是特会做吃的, 外公在的时候和我们住外公做吃的,我离开家的时候外公还在, 所以妈妈做饭吃的日子我真的没有一点印象:)

既然遗传了吃还遗传了妈妈不会做饭的基因, 我就在网上到处蹭吃的. 这一段因为菲儿茶饭馆开张做了太多的甜点, 还拼命的做吃的到处偷吃的:) 都忘了自己还要减肥, 这1周多体重好象上涨了1-2磅, 也不知道是肥油还是水:)

减肥大业还要继续, 多吃菜少吃肉, 好在青菜不论怎么做我都喜欢, 饭桶一个, 装多少都不嫌多.

椰菜米炒饭: 椰菜米,青豆,自制腊肉.

烤红薯, 最容易做也最喜欢的, 400度烤1小时, 可惜淀粉多不敢多吃.

这个是我的大爱, fennel,黄瓜和牛油果凉拌, 昨晚干掉一大碗.

我是心眼大大的坏, 自己吃素的, 却做了一大盆葱油辣面给同事增肥. 放了好多葱油, 非常香, 吃完了她们要我再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