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早为一个不认识的孩子哭的泪流满面

(2016-05-06 10:01:29)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来只看了2篇文章, 先看了甜酒的超级视觉享受的意面, 然后就看了北美君子的朋友小孩自杀的文章.

一边看我一边流泪, 看到最后我是怎么也忍不住的嚎头哭, 我都不记得猴年马月这么伤心的哭过, 那个心疼,  绞绞的疼没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 想想孩子的父母该如何度过这一关, 也许永远也过不了这一关.

我弟弟有唐氏症, 在他26岁的某天, 他突然掉水塘淹死了. 弟弟走的头一天, 我送儿子回去给妈妈带, 见了弟弟最后一面. 妈妈说弟弟走的那天她一整天心里不舒服但又说不去来什么原因, 邻居亲戚都劝爸妈说弟弟走了对他们其实没有不好, 因为他是他们一辈子的牵挂和心痛. 但不管怎么说, 一个大活人就那么走了能不心疼? 从来不流泪的爸爸都不知道哭过多少回. 白发人送黑发人哪个做父母的能承受?

这几年照顾过几个年轻人, 其中1个19岁的年轻人在很有名的大学读计算机, 钢琴吉他弹的非常棒, 听说在教会也非常活跃, 结果他脑出血再没有醒来. 快2年了, 他父母还每天轮流陪他, 每天看着他哭, 每天还坚守那个信念儿子会醒来过正常的生活. 每次上班, 我都会跟他们讲, 他儿子跟很多护士的小孩一样大, 我们都把他当儿子一样照顾. 尽管如此, 那种疼心, 那种绝望我们外人又如何能理解?

抑郁症影响的人太多太多, 那个把欢乐带给我们的 Robin Williams, Heath Ledger也是因为演 Dark knight使他的抑郁更加严重, 电影没演完就自杀了.

每个人其实或多或少的有过情绪不稳, 几年前我睡不好又不愿意吃安眠药的时候就莫名其妙的哭过想死过, 我没有吃过抗抑郁药, 后来情绪调节后就好了. 但真正的抑郁病是神经递质出了问题, 是必须吃药治疗的, 如果本来先天就有抑郁, 加上周围环境的压力, 看不到阳光, 走入绝境太让人心疼. 好好的一个人花样年华就这么没了, 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送首歌给那个不认识的孩子, Rest in pe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