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怀念我那一头秀发

(2016-04-21 06:23:52) 下一个

在国内时单位不让蓄长发, 但我的头发从来就是又黑又厚又长太不舍得剪掉; 我一直顶着风险留到97年.

那时很少自己洗头, 洗发便宜哈, 8块钱洗发加做各种发型, 我每周洗做2次. 我的头发特长特厚, 发廊妹妹既羡慕又不开心, 因为做我的头发比其他人的要多很多时间. 不过大家关系很熟, 说说而已.

97年被逼的一定要剪掉头发, 剪之前还和其他朋友一起去照艺术照, 当时照相的人也好羡慕我的头发. 为了那头秀发, 我专门跑到市中心一家很好的店去剪, 剪发之前还给朋友打电话很伤心的哭了.

后来出国没再留长发, 都是剪长碎, 加之来了几年因为水质的缘故掉了很多头发. 长发已成了永远的过去式.

97年专门为长发留的艺术照, 根本不像丑八怪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