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低油低脂饮食能降胆固醇但不能降低死亡率

(2016-04-14 12:52:46) 下一个

刚看到的文章, 几十年分组对照饮食的结果, 用植物油的胆固醇低14%, 死亡率一样.

很多科研对样板各种参数的控制率大打折扣, 药物公司太多参与.

我要反省一下, 做东西吃吃放油太少, 没味道不好吃. 要适当改改!

我老爸老妈吃了一辈子猪油, 现在一个87,一个85, 还能自立呢, 能活到这岁数我也开心了.

我婆婆今年94岁, 她真的有蛮严重的老年痴呆, 连自己多大都记不得了, 可她还说: "也不知道怎么的我现在开始忘事了", 我们一笑, 她就说 "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 听过无数遍她这样说, 我的答案也总是: 我连能不能活到你这个年纪都不知道呢:)

这个年代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还真没主意了, 若看人家写的, 绝大多数的水果食物不是杀虫药太多就是转基因, 吃了会得癌, 那么是不是这个世界 90%的人都得癌死短命死? 有多少人能供的起有机食物?

婆婆每次来我家, 吃的还行, 弟弟说她在家不吃东西, 也许是我们做的好吃些. 其实她来1周, 家长做过2次晚饭, 其他餐都是吃外买. 主食她只吃土豆泥, 也是买的盒装的; 青菜她只吃玉米, 也是罐装的. 我基本每顿另做不同的青菜, 她每次尝一根就吐掉. 想到婆婆家人来吃的饭, 我就觉得冲这嫁个老外就值:)

婆婆爱吃甜食, 我们买很多甜品给她, 这把年纪能多吃口饭大家看着开心, 糖油含量已不在考虑范围. 她昨晚走时, 我把剩下的甜点都给她带走.

我的零食是自己做的2种饼干, 香椒麦片, 南瓜麦片. 不够甜不够腻但够多纤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