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有好哥嫂, 人生一大宝

(2016-04-05 12:19:35) 下一个

二哥的女儿在西安教高中, 7月要生小孩了, 高龄头胎, 虽然她老公是独子, 婆婆公公住附近答应照顾, 但哥嫂还是准备送嫂子去照顾她月子.

嫂子不识字, 必须哥哥送. 哥哥说还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因为他必须找人照顾爸爸妈妈才能放心. 我说大哥大嫂就住10分钟路程的城里, 叫大哥回家住几天? 哥说爸爸坚决不同意大哥来家住, 大哥有过中风, 大嫂嘴巴太多, 爸爸情愿不要人来.

因为爸妈还能照顾自己, 主要就是作伴. 我说他去1-2周没事, 但他说他决不会把父母扔家里不管.

二哥说小姨6月初可能从新加坡回来, 她答应来和妈妈住.

我妈的两个妹妹对她一辈子照顾无微不至, 从吃的到用的, 是那种走的时候会把内衣都脱下来给姐姐的那种, 2位姨也是我们兄妹爸妈以外最亲的人.

我觉得自己很无能, 6月底7月初是学生放假的时候, 以我在科里的年资我连一周的假都要不到. 帮不到忙非常惭愧.

我有这样的好哥哥好嫂子还有什么心烦的呢?

前世修来的福气.

谢谢哥哥嫂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