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圆圆的抹茶千层蛋糕可不可以赎回我的半个ID?

(2016-04-02 15:58:25) 下一个

这两天猫儿老冲着我喊: 你把我的脸丢外面不管啊? 我是要脸的啊, 你把我的脸给找回来啊.我答应猫儿一定尽最大努力做个我能做的最圆的最健康的千层蛋糕把它的脸挣回来.不行的话, 半个脸也行啊.

我的心真的好虔诚哦, 从昨天开始就上网找怎么做少脂少糖的千层蛋糕, 尤其是中间的奶油, 我不想用heavy cream, 就可劲的查看能不能用牛奶或者酸奶代替, 查了几个小时, 发现用椰子奶可以代替, 看了几个录像, 就决定用它了, 椰子油不是吃了很健康嘛.

于是今天出门买了椰奶, 下午准备做时, 家长说他以前住的那栋房子上市, 要价75万, 750平要价75万? 今天还可以进去看, 我说去看吧, 两个人都象打了鸡血一样马上出门去看那栋房子.

回到家都快5点, 我家猫儿还在不停的冲我嚎, 为了有片清静地, 我不让家长做饭, 饿着肚子先做千层蛋糕.

椰奶我买的这个牌子, 含脂最高. 90克170卡, 这点whipped cream 我称了, 300克, 566大卡. 椰奶不好打 whipped cream啊, 我打了20分钟有余终于成了这个样子, 手都打疼了.

crepes 用的是半杯面粉, 2个鸡蛋, 2勺糖, 1勺黄油, 1杯牛奶, 打好后做了 15个 crepes, 每层抹上 whipped cream, 终于做成了抹茶千层蛋糕, 马马虎虎. 为了讨好圆美眉, 嘻皮笑脸的献个昧, 无奈我一点艺术细胞也没有, 笑脸没做成, 不干不干, 加点巧克力当糖衣炮蛋.

切开看看, whipped cream 还是不太硬, 蛋糕表面实在不太美观, 撒点椰丝遮遮丑.

圆美眉凑和一下?

如果我的诚心还没感动美眉, 看看多伦多春天里的雪景? 虽然我不象菲儿和晓青一样能做吃的, 但我心够诚啊, 看我家猫儿的份上, 给回我半个猫脸行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