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个年代, 当司机好有权利

(2016-04-02 13:44:09) 下一个

今天出门, 我老公说他的新车要快慢交替开, 可他这一快一慢不到2次就搞的我头晕想吐, 我让他自己一个人开车再这么做, 还跟他说起在国内一次难忘的不愉快的经历.

当年国内单位有专门车队, 因为经常要出门所以经常要用单位的车, 那时候每次用车, 不光要请司机吃饭, 每次还得送2包烟, 那时什么朋友都可以不交, 司机朋友得交1-2个:)

我就有个特好的司机朋友, 后来他去餐馆当经理, 我人生唯一的大生日也是最后一次过生日, 30岁生日, 是他送的. 从那以后我决定不再过生日不再想自己的年龄.

当司机牛皮的很, 他们不开心不照顾的周到就不准时, 还给你脸色看. 所以我们都把他们当爷爷供着, 供好了, 周末有时自己想用个车什么的他们才帮忙. 所以车队的头头很吃香, 过年过节什么的我们都上供.

记得有次去澳门开会, 当晚单位有个很大的活动, 我们吃完大餐才走的, 司机喝多了, 一路上司机开的老快还经常停下来小号. 到了珠海, 我头头让他住酒店一晚再回去, 他还不干, 当晚就回了, 我都替他捏把汗.

记忆最坏的是有个司机一次开车就一快一慢的开, 好几次突然踩刹车人都会往前倾, 他几次这么做, 搞得我一路头晕的厉害, 后来还吐了. 跟他说, 他还说那车子就那样, 我都不知道什么原因得罪他了.

老公今天试车让我想起那段不愉快的经历, 想想现在单位里家家都有车了, 车队还在吗? 就算在, 司机也没有以前那么吃香了吧.

那个年代, 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真的被人用到极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