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愚人节被找去谈话

(2016-04-02 07:46:35) 下一个

昨天下班前, 头儿问我有没有时间和她谈几分钟.

好象来这个单位快十年还是第一次被头儿主动拉去问话, 心里不免咯噔一下.

我笑着说, 今天是愚人节啊.

一边走她一边说, 我听说你对XXX 有些看法.

我反问: 就我吗?

她说: 我说的你(YOU)是指你们. 我想听听你们的, 看如何能帮她.

我说: XXX的问题很大部分在于她的性格.

什么样的性格呢? 攻击抵抗型的.

她给你交班, 有东西不见了, 你问她, 她说:"刚刚还在这儿呢, 是不是你弄丢了"? (这事几个同事都经历过).

她给错了药被同事发现, 她一口一声她没有做错, 她挂的是正确的, 不知道怎么到了病人那里就错了.  有次她还找我对质, 我说:"我又没有给病人药, 你当时是问我那药冰箱里没有, 你应该去哪里找, 我告诉你去哪里找药, 我怎么知道你把A的药给B用"? 气的当时那个护士给她说: "你去写事故报告吧, 我是不会写的".

前晚她扶病人去厕所, 搞的病人父亲很不开心, 要找当班负责的. 原来她扶病人的时候从后面抓病人的衣服, 病人看上去被衣服卡住喉一样, 她父亲指出来, XXX为她自己辩解, 说病人的衣服很软卡不到喉, 还说所有的护士都这么做, 气的那个父亲要找负责的, 说他看着病人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后来我们去调解才了事, 我们另外三个都跟她指出我们不那样扶病人走路的. 病人的父亲问我: XXX是不是生气了, 我还说她没有生气, 病人家里有疑问当然要指出来, 不对的我们一定改.

还有医生开检查, 护士要查结果, 结果不正常, 要找医生, 她不查结果, 几次下来医生和接班护士不开心, 问她总有借口.

我跟头儿说, 她上班做事要更细心点, 但最主要的问题是她的性格和心态, 不改那些, 大家都不愿意跟她交往, 护理本来就是团队工作, 她这样做多了, 同事现在都不愿意帮她 (一是她不喜欢人家插手她的事, 二是帮了她她会推卸责任).

护理本来就是一个不断上升更新学习知识积累的过程, 如果你能说:  哈哈, 我又学到了新的知识, 长了见识. 于你于病人是不是都是件好事?

Everyday I can learn something ne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