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会不会因为爱牺牲自己的生命?

(2016-03-30 10:52:00) 下一个

家长今天肉麻的跟我说: I love you more than my own life.

我说: 不可能.

他问: 你真的不认为我会为你付出自己的生命?

我说: 那看什么时候, 比如: 有人抢劫开枪, 你为我挡子弹挡刀子而身亡极有可能, 我掉水里你去救我而溺水也有可能, 但这个行为本身就是一种应急反射. 但不排除为心爱的人为爱而做.

但如果是在正常的情况下, 如果我需要器官, 你给我不用的半个, 我会很感动. 但如果医生说你捐了自己会死, 那你还会那么做? 如果做了那就是超级傻.

因为我不会那么做.

我说能那么做的也可能只有极个别的为了孩子生命的父母.

所以我超级佩服能给陌生人捐献器官的人! 我捐过很多次血, 但捐器官? 不可能!

讲过后觉得自己好不浪漫, 赶紧搂住老公说: 不管你做不做, 你能这么说, 我非常感动.

诚实的老公也说, 我知道你不浪漫, 超级不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