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猪骨浓汤

(2016-03-26 18:18:59) 下一个

The big bang theory 是我家天天看, 月月看, 看了几年, 每集看了几十遍, 可是每次看了还想看, 每次看了还会开怀大笑的一部好剧.

特喜欢sheldon. 他有没有Asperger 无以论证, sheldon 绝对多数时候看似书呆子, 说话做事也象书呆子, 但他有时却极有生活智慧, 看事看人绝对一针见血. 这个连续剧没有他很难演出原版, 我觉得谁都可以换, sheldon不可以换, 换掉他了, 电视就不好看了.  Sheldon 经典: You are in my spot!

Chuck Lorre 是个天才, 以前我也特爱看 two and half man, charlie sheen 演技了得, 不过他生活中本来就是个吊儿浪当的主, 可能演起来得心应手. 不过他走后, Ashton Kutcher 就没有他演的好, 所以电视剧也就演不下去了.

Chuck Lorre的Mike & Molly我看过一些, 搞笑但不那么幽默, 电视剧持续了一年多.

我特佩服那些写电视剧的人, 演员基本都照稿子表演, 他们才是真正的天才, 还只活动在幕后! 向他们致敬!

Chuck Lorre 的片都有一个特点, 那就是围在一起吃. 但你见过他们真吃吗? 没有. 连口水也见他们喝过. 多糟蹋食物啊!

今天上街逛了好几个小时, 中间没吃饿的那个!! 在商店买东西的时候就没有底的开始瞎买, Ciabatta面包我非常喜欢吃, 买回来就吃了2个, 涂上浓浓厚厚的起司, 那个香! 撑得肚子疼. 然后又忙着做猪骨汤, 那个浓香!

先装到小罐里照个片:

剔完骨头还有一大碗, 我自己全包.

椰丝红米布丁: 今天买酒在 LCBO 拿了本 Food & Drink, 上面有这个, 跟着学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