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exture 杂志系列

(2016-03-23 17:35:07) 下一个

自从家长前年开始下载Texture 杂志系列后, 我俩就很少去图书馆了.

当然我还是喜欢去借书上班看, 因为tablet 可以下载图书馆的书又有了Texture 杂志系列, 但工作单位是医院, 带书本比较容易消毒.

他爱看科技电脑汽车商业等等, 我呢除了popular science, scitific america, 就看吃的穿的健身的, 这几天看Dr. Oz the good life 系列很不错. 我本人不太喜欢他, 觉得他被商业化了, 但这个杂志确实不错, 比较实在.

从这本杂志上写的, 开车查看发送信息的事故率比一般的高1200倍, 打电话高600倍, 还说发送查看信息让人分泌内多芬让人兴奋上瘾, 因为有信息有电话让你觉得被人接受被人爱, 所以每每听到铃声人就开心. 只是人不到出事的时候不会明白, 出了事连家人都丢了, 朋友就更没有了, 世事浮云很多人不都一定明白. 文中讲到一个女的开车时给老公发信息说: 我爱你. 结果车到了对面线, 出了车祸下身瘫了, 几年后老公和她离了婚连女儿她也照顾不了.

我不关心开车打电话发信息喝醉出车祸的人, 他们想死想活没人在意, 只是由于他们/她们的不在意而连累到无辜的人真是天理不容.

现在开车时刻都小心翼翼, 必须当其他的司机是傻子才行, 就这样还免不了飞来的横祸, 照顾过一个在高速开车开过围杆撞死对面车道人的, 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