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一个失眠夜

(2016-03-20 04:40:20) 下一个

前晚睡了4个小时, 昨天一天都晕沉沉的, 却也睡不了.

昨晚想睡个好觉就吃了安眠药, 结果4个小时又醒了, 头痛.

这周休假不想吃安眠药的, 但想睡个好觉啊, 真那么难嘛?

睡不好真难受, 明知道这样下去会影响健康, 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什么是无可奈何? 我现在就特有这感觉, 自己的健康自己的生命想控制也控制不了.

荷尔蒙把你玩的团团转.

这几天想的最多的就是退休, 再这么下去我真的不想上班了.

但如果退了我还是这样不能睡真的天都不饶我了.

这样要围更多久啊?

做女人容易吗? 啊!

今天因为大脚址的原因去看医生, 讲起失眠, 他说我应该有个正宗的家庭医生了, 还要我坚持吃那个实验药: SILENOR, 我说上网查了付作用太大没敢吃, 他说任何安眠药付作用都很大. 还说围更加倒班确实对睡眠是火上加油, 他要我每天吃2千单位维生素D.

非常好的一个医生, 聊了很多看病之外的问题, 可惜他不收新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