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再说一句我就冲你发脾气

(2016-03-09 16:39:38) 下一个

这2天上班真邪, 我还以为是满月呢, 想想我妈明天生日, 应该初二才对, 离满月远着呢, 可为什么这么病人多人闹小脾气.

上夜班不仅in charge, 还跟其他护士一样有同样多的病人, 加上这半年来病人特多特重, 真的很忙.

话说这个要发我脾气的病人也不是我负责的病人.

她也是老按铃她的护士去, 护理员也去. 按了个来小时她还按, 我就去了, 原来是给双腿按摩的机器老响, 我查了所有连接又重新启动, 过了半小时还是不行, 我就给她换了台新机器.

换机子时她说: 你们早就该这么做了, 我都烦透了, 不要那个按摩的东西才好. 我都按了几个小时都没人理(这话也偏激,当然有人理, 但7-8点之间交接班很忙也许她的护士护理员都去关了开就走开了).

我说, 你昨天刚做完手术, 今天又没起床, 脚动的不多, 这个机器帮助血液循环不长静脉栓塞.

她把手放到眼睛下面说: 我的脾气都到这里了, 你现在最好少说话.

我说: 行, 我不说了, 看看这个机器好不好用再说.

她说: 你再说一句说我就冲你发脾气.

我转身离开了病房.

半小时后, 她的护士说新的机器还是响, 我让她把机器撤了.

过了半小时, 她又按铃, 我去了, 她说, 输液器太响 (是机器转动的声音, 调不了的), 她睡不了. 我问她喝水好不好, 如果好,多喝水好了,我可以把机器关掉.

她不干, 非要输液.

我说: 你要不要耳塞, 我可以找来给你.

她说她不要, 但要我把机器给调好.

我说机器都这样, 运转时都有声音, 我调不了, 可能你本来就不开心, 机器的响声让你烦上加烦是可能的.

后来她睡的特熟, 她的邻床来了新病人, 89岁的老太太声音大还滔滔不绝也没吵醒她 (碰到做事慢的同事真没脾气, 这个不是我的新病人所有检查记录做医嘱连交班都我和其他护士帮做的, 我很讨厌急诊室6点以后还给病房送病人, 忙的跟打仗似的).

快7点, 她的护士说她放不掉尿管气泡里的水, 让我看看, 我做完后跟病人开玩笑: are you still pissed?

她说是. 我说你睡的挺好嘛, 也许等白天物理治疗师帮你起床活动走走你的脾气就会小很多.

她苦笑了一下没说话. 我心里想: 又不是满月, 人都怎么了哈.

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