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精细的饭菜真是视觉享受

(2016-03-05 04:51:42) 下一个

特喜欢看吃的,网上的电视上的,怎么看都不累.

尤其是做的精致摆放高级的菜,象猪妈甜酒菲儿的饭菜, 那美真的是高级视觉艺术享受.

可惜我这个村姑学不来,或者根本就是给自己懒找借口而不愿意花时间花心思去学.

看多了她们的菜, 我现在多了一个商店逛, home sense, 他家的东西好还都打折的, 多逛就是想碰机遇买好的餐具,反正做不到那么精致也尽量放到相对好的盘子里, 过过眼瘾.

昨晚上网找健身片, 在油管看一个中国女孩做健康食品, 看一个就看不下去了, 这不就跟做猪食一样嘛, 把几种青菜和鸡肉放一起一顿胡炒, 炒一大锅吃几顿, 毫无美感, 用的着跟她学? 我天生就会. 不信? 你问我家长.

看过媳妇的红油牛肚, 我昨晚也做了,瞎做,用酸笋丝一起炒的,好吃.

还买了猪蹄炖了做成蹄冻, 做好剔脂肪就剔了个来小时, 不过真的是好吃.冻了一大半.

信不信由你, 我家冰箱冻格啥都有, 很多都是做好不想一顿吃完的菜,因为就我一个人吃嘛.

做的不精致就不上照片了, 想看精致的上私房家坛看她们做的好了...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