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的那口\'金牙\'

(2016-03-02 12:12:06) 下一个

前天吃早餐, 老公摸摸他的一棵牙说: Shit, 贴的牙铀掉了.

昨天进城看牙医, 在车站接他的时候, 他说: 等我死了, 你就把我的牙掘出来卖掉, 也许能挣几个钱.哈哈

他和他小弟遗传了他妈所有体质上不好的东西, 包括: 坏牙齿, 大脚趾外面的那个大包,脊柱退化......, 他和小弟差一轮, 每次他有什么病痛就跟小弟开玩笑: 等着, 很快你就有.

我笑说谢天谢地至少你们两个没有遗传她很负面的思想, 遗传中还是有进化的不是! 5个弟妹就他们2个连逻辑思维都一样.

他妈从20来岁就戴满口假牙, 我老公从小就非常注意保护牙齿, 但牙医还是他访问最多的人. 现在这个牙医从他开业到现在都跟了30多年了, 他搬了几次家, 看牙医现在都要坐火车了.他很多牙齿都上了牙冠或贴了牙铀, 因为牙医不肯给他的一些牙做牙冠, 这牙铀还老掉, 一年去看多少次牙医? 我都记不清了.

他说2005年他从中国回来, 在飞机上他啃了一口那个硬面包, 牙铀就掉了, 他在天上给他牙医打电话约了第二天看牙医. 不好的牙是他永远的痛.

看看我漂亮整齐的大白牙他羡慕死了, 我有一棵在中国补过的牙, 还藏后边看不见他成天要我去找牙医套牙冠. 我不去, 我最怕人捣咕我口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