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的烦恼

(2016-02-29 06:09:31) 下一个

我好喜欢吃, 又喜欢看食物频道私房小菜和很多的食物网站.

每次看到别人做好吃的, 我就想拭着做.

做了就得吃是不? 我家那个不是个爱吃中餐的主, 所以要不我自己消化, 要不得带去给同事共享.

有天特想吃回锅肉, 跑去中国店要买2两, 人家不卖, 说要买就得买一条, 一条! 我猴年马月才能吃的完? 最后回锅肉没吃成. 还有以前根本不碰的红烧肉, 老看别人做也想吃, 还有那肥肥的鸭子, 我都去商店拿起又放下多少次了.

还有天想吃鸭翼, 跑去买, 人家不零卖, 包好的, 一包5磅, 又没买成. 所以我有时就做个猪蹄什么的, 那也得吃好久. 还有还有..........

最不痛快的就是看人做面食了, 葱油饼, 葱油面, 葱花卷...... 好想吃啊, 又怕吃大多碳水化合物所以就不敢做来吃. 偶尔做些包子也是要冻起来吃很久. 因为做的少花的工夫大所以很多时候就偷懒.

甜点做的相对多些, 因为家长爱吃. 但我很少吃甜的东西, 因为糖太多也尽量不多做. 前天看了私房的牛扎糖, 想学着做, 但想想得放多少糖进去啊. 单独吃坚果, 泡奶粉不是健康很多吗? 看来牛扎糖要泡汤了.

我好喜欢吃西人的熏肠, 起司, pierogie, 炸薯条, 炸洋葱圈......好香啦, 热量老多老多的, 买一根熏肠我得当3顿零食才不觉得内疚, 一个月象过节一样去吃一次炸洋葱圈还和家长分着吃, pierogie 不就是变相的饺子嘛, 我觉得比饺子香腻, 但吃过2次后根本就不敢买了, 4个400来热卡, 欺负人嘛.

跟家长认识后, 我学得最快的就是每次逛商店买东西都先看热卡, 看到好吃的, 热卡高的就放下走开, 有时好谗好想吃好想买就转回头拿起来再看看, 再放下, 这样要来回几次过足眼瘾.

当然我穷人穷相, 最喜欢吃的还是水果和沙拉, 特喜欢吃甜kale沙拉加cranberry 和南瓜子, 拌上poppy seeds 酱, 可口清香真好吃的不得了.

我这爱吃的胃口因为老想着健康食品反而变得过于小心翼翼, 有什么好呢? 可是想想为了饱一时的口福而去增加运动量就掉胃口了, 动起来挺累的, 尤其是下班的那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