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懒是保存能量的一种方式

(2016-02-25 07:59:21) 下一个

我有个同事不是一般的懒, 绝版懒!

她有两份工作, 一份全职, 一份半职, 2个小孩都大了也有很好的工作, 但她还是这么2份工干着, 我想是一直挣多了放不下挣的少吧, 能不做就不做能不动就不动是保存能量的一种方式?

这么说吧, 一次保安来要我们签字, 她坐在那里接过纸, 转身递给我签, 你说啊, 是签字累还是转身累? 哪个耗能多?

有很久的一段时间我都帮她忙, 后来发觉她根本就是利用人偷懒, 我有时就说不有时干脆就装听不见, 没关系啊, 下次她照旧.

因为大家都知道她懒, 也不听她使唤, 但没关系啊, 她也不在意. 因为她还是会不停的叫人给她做事, 因为总有那么一次会有人不在意的给她做了.

对一些新人或职位比她低的她会直接叫他们去做她的事, 而对年资高的她就会暗示: 比如: 我的病人等会要换盐水, 我好忙20床要人给拿杯水, 你呆会去看你的病人也顺便看看我的病人? 下次你去给我的20床查体看看跟我查的是不是一样?

老胖老胖的她天天喊减肥, 要去健身房, 上班动起来啊, 动起来不也耗能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