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喝你爱的酒,爱你爱的人

(2016-02-24 17:28:56) 下一个

在国内时我特讨厌喝酒, 但由于工作的关系经常要出去吃饭陪酒, 那种高度的烈性酒一小杯我就满脸通红, 最讨厌的还头痛, 就这样还被别人逼着喝.

喝醉了胡说八道还可爱些, 喝醉后吐的到处都是让人讨厌, 尤其是给醉酒人清理连自己都想吐. 真的不明白酒桌上将人灌醉的乐趣, 尤其是很多工作场合朋友家人聚会等等, 难道不能手捧小杯酒边玩笑边品酒?

不能喝酒我却对颜色鲜艳的果味酒, 鸡尾酒和白兰地有种特别的吸引力. 小瓶的啤酒也让我赋予想象力, 我觉得一帮男人聚集在一起喝小瓶啤酒很有豪放的气魄, 而喝白兰地则特绅士.

我的偶像: gibbs. Tony 要离开 NCIS剧组了, 谁能代替他?

刚出国时我的房东夫妇是一对非常好的山西人, 房东第一次给我们调血色玛丽喝我就爱上我这些果酒, 那时因为酷爱酒色的鲜艳, 自己一个人跑到酒铺转了个来小时, 把各种红黄蓝绿紫白的酒看了个遍, 然后买了一瓶鲜黄鲜黄的果味酒回家.

漂亮的马格丽塔( 网上图片)

但我喝酒上头, 头痛的厉害. 但我又想喝酒鲜艳的果味酒, 点最多的是margarita pina calada, 因为太爱喝了, 每次酒一上来我就喝大半杯, 然后就开始满脸发红, 头痛, 赶紧吃去痛片, 遭洋罪吧.

我还爱把咖啡味的酒加入咖啡里喝, 别有一番滋味.

我家家长也只喝葡萄酒, 啤酒, 果味酒和白兰地, 每次他打开一支酒都会先给我喝几口, 这几年我开始学做水果泥酒还有sangria, 不为爱喝, 就为它那颜色的艳丽! 能给相爱的枕边人做酒喝心情也是鲜艳的.

网上帖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