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you crazy chinese

(2016-02-05 14:13:28) 下一个

我特能自嘲, 又爱笑也爱帮忙, 君子之交淡如水是我现在与人交往的宗旨. 我一般什么事都不往心里去. 除了一点, 那就是谁也不能指挥我做事, 我说我本来就是一个控制狂, 好不容易改了, 让别人指挥我, 那不是在老虎头上拉屎吗? 老虎能让?

有个同事跟我非常好, 我非常喜欢她的直爽, 她也是控制狂, 我们合做一项目, 她用我的点子还想指挥我做事, 2次下来我就退出了. 我告诉她, 我喜欢她但不想和她一起做事, 我不是容易被人控制的那种, 后来她去别的科了.

另一同事跟我关系也非常好, 她经常给我带吃的, 我也经常给她带吃的.我出门她就主动给我照顾猫猫.

因为没有什么忌讳, 我们说话也很随意.

圣诞节她自己花钱买了很多装饰品, 我们一起装饰, 有时她非得按她的要求做, 我就说她很anal, 她说我很mental.

昨晚她讲起她女儿想学2年的护士, 但分数得86以上才行, 她被警效录取了, 但好象这个起点很低, 工作也不好找.

我说去当兵嘛, 进了部队以后上学什么的全包. 想学啥都行, 待遇还好.

她说, you crazy chinese, your army. 我不舍得我宝贝上战场死掉. 我说不是谁都上战场也不是上了战场的都会死掉的.

我这段就在琢磨去当兵的事, 预备役也行. 只是我去当兵起点是captain, 比我以前的rank低, 我无所谓, 但工资比我现在的少一半我就有点不太愿意了. 50几的人这样幻想是不是太不实惠?

家长说人有幻想好了, 工资少就少点呗, 人生能有几回博, 做自己开心的事不比什么都重要.

当幻想于利益有冲突的时候, 年纪大了选择就有顾虑了.

瞧我这个中国制造的, 假的很不是?!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