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年玩游戏有助大脑健康

(2016-02-02 19:48:39) 下一个

不看书不看电视不健身不出去的时候, 家长就喜欢玩这个.

说起来玩游戏还是我儿子教他的, 儿子上高中的时候去游乐园打工, 第一次发的工资就买个Xbox 360, 他上大学时打工时换了个新的, 把旧的留在家里, 教家长打游戏, 2个一玩就玩到早上4点, 从那以后家长就迷上了打游戏. 有好久的几年我也打, 比如: gear of war 1-4集, mass effect 1-3集, 还有其他的几个我也玩过, 他前前后后玩了十来个不同的游戏吧, 我儿子说他玩的都是很好的游戏. 就这样游戏机都换了一台新的了, 他还说再买一台, 我们可以一起打.

但从去年开始我就玩的少了, 因为眼睛看久了就很头晕还恶心, 有时几小时那感觉还很难受, 自然而然就不想玩了. 现在我的眼睛真是戴眼镜不舒服, 不戴眼镜也不舒服.

家长总想让我参与他的游戏, 所以我有时就成了他打扫战场后收拾成果的人. 这个far cry 我就个给他采绿色的花, 上贝尔塔, 找宝等.

他20岁的小侄子周末来我家, 听说我能玩游戏惊讶的不行. 年纪大的人打打游戏绝对对大脑有帮助的, 手脑反应要非常快才行. 那种手机上的小儿科游戏我们两个都不玩, 太无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