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我老公刚刚都收到婆婆提前给的生日卡, 每个里面夹了5块钱

(2015-11-05 18:19:38) 下一个

小弟在一边都笑出泪了, 他上周生日不知道是不是也得了5块.

婆婆周一回去的, 今天又来了, 吃完晚饭, 就给我和我劳工生日卡, 我一边拆信封一边说: 我知道里面有一张支票鬼脸, 看到那5块钱我都笑的不行, 然后我劳工拆他的, 也是5块. 以前每次生日婆婆都给我们100块的支票.

然后我劳工说有精神病的弟弟现在花钱很不象话, 这3个星期在网上商店买东西花了5千多块, 还说婆婆上周刚给他2千, 前天又给了他1千5的支票. 她不承认, 我劳工就从电脑上打出来给她看(弟弟写的支票,她签的名). 然后她又开始说她走后要把房子给第三个儿子, 说他没有房子, 还说房子不是钱, 房子是给人住的. 小弟就说他也没有房子哈, 但他们两弟兄怎么给她解释也没用.

昨天婆婆还找到一张支票, 她女儿很多年前还给她的钱, 她没去兑, 我劳工问多少,她说20万, 2千吧, 绝对不是20万.

去年圣诞节她说要给每个孙子寄1块钱, 我劳工当时就跟她讲要么给100, 要么就不寄,别寄1块损人. 看来她说给1块还真不是开玩笑.

婆婆现在的帐户里有几十万现金, 除了有精神病的弟弟大把的花(很多都给了一个婆婆很讨厌的男人, 我劳工说他花钱买友情), 其他人都没份, 她把钱握的很死. 我劳工是她的监护人, 所以他可以看她银行的东西, 但他不想拿走婆婆的经济权, 因为那样婆婆的生活就没有意义了. 婆婆现在如果去做老年痴呆测试绝对过不了关, 一定是中等以上的诊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