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决定明年初回去看父母, 头头只准2周假

(2015-10-29 17:32:23) 下一个

每次回去都要3周, 每次到了家几天后就想回来, 最近这3次回家, 哪都没去, 去年在医院陪他们3周, 好辛苦!

父母亲年纪大了, 他们都不要出去走, 我就天天坐在边上陪着, 晚上也和我妈睡, 有时妈妈唠叨老爸的时候很负面, 挺烦. 她抽烟烟熏火燎的, 还没起床就开始抽, 我都呛的张不开眼(楼上有空房, 就是想多陪一点).

看父母陪父母变成了一种义务, 回去就是尽义务. 我准备这次回去后让哥嫂出去玩一周, 让他们也轻松一下.

我怎么有没有那么大爱, 天天陪父母唠叨也不烦. 这几年回国就没有兴高采烈的感觉. 坐16个小时的飞机睡不着, 下来还得从香港转国内,还得坐高铁,累脱一层皮.

就我这样还是和我有同样经历的人也这样? 有时侯想想又挺内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