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嫂子这么跟我妈说,我妈竟然没生气.

(2015-07-06 18:25:20) 下一个

我二哥要把整栋房子刷了,要我爸妈去大哥家呆一周. 说是什么888漆刷了不能马上住进去.
知道大嫂讲话口无遮拦,我妈想在后面那栋老房子里将就,但又怕蚊子咬,不得不去大哥家.
在大哥家,老两口基本上天天出街看以前的老同事, 所以没麻烦大嫂很多.
有天聊天,大嫂讲她想卖掉房子去她老家的镇上建个新房, 我妈讲"你们搬那么远干嘛,见一面多难啊"
我嫂子说"你以为你们到时候还活着啊,你活那么老干什么啊,你死在你儿子后面开心吗?"
我妈跟她讲"我要死不了你让我自杀去啊"
我妈说嫂子这么讲听起来就气人, 她说好在他们现在还没有要任何人养,自立的很.
所以我父母都希望自己死的时候就死的快,不要麻烦小辈.
值得一提的是:我大嫂在我爸爸妈妈生病时她照顾的最好,抹澡翻身洗赃衣服,当然有时是一边做一边唠叨.
而我二嫂是很闷的那种,不生气,但如果我爸爸妈妈病了她不会去抹澡翻身洗赃衣服的.
我爸妈都知道这些,但就是喜欢二嫂多些,他们自己都替大嫂不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