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留来了真的要花时间练口语

(2015-04-22 13:55:26) 下一个
我同事昨晚非常激动的告诉我们,她大三的儿子要受校长的接见.
因为他的一个项目做的非常好,答辩会上这个项目得了98分.
接着说他组里都是不会讲英文的, 看着我,她接着说他们是中国人.
我说能在大学里读书的中国孩子英文不会太差,表达能力有限非常有可能.
再说中国孩子聪明,所以项目才这么出色不是?
我周围有几个老同事那写作真的不堪入目,但英文是他们的母语,讲起来绝对的头头是道.
他们有时会问我讲英文有没有在心里先想成中文的? 我没有,但数字是绝对用中文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