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开心所以我快乐

(2015-01-09 06:49:08) 下一个
生活中不可能没有烦心事,自己要学会看淡些,再看淡些。
因为决大多数的烦心事都是小事,都是自找的不开心。
我是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人要是没工作没收入,身体不好老生病能不烦心吗。
是,但这也是我经常给我的病人说的话:保持正面积极的心态,精神好了,病自然就好了一半。这么多年,我还没看到任何一个病人对我说的有反感。每天上班我都是微笑着和病人交往,每天下班,他们都会说,我的下一个护士有没有你这么好?
车到山前必有路是吧,真到了绝处,更要保持好的心态才能从容面对。
但对那些生活无忧的人,保持正面的心态,多看搞笑的电视,多讲笑话,少去计较,多看书,多去玩,生活会容易很多。
我喜欢看Comedy, 每天就这么跟着傻笑,推荐几个好笑的:Jeff Dunham 的 show (他真是个天才!),Robin Williams的,电视连续剧: big bang theory, M*A*S*H, NCIS, Reba, modern family, golden girls. Star Gate SG-1. 很多很多,不要去看什么严肃剧,生活里看多了,平时就开心瞎乐一下。
跟同事跟朋友也尽量开玩笑,做人做事别太较真。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