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辈子的心里阴影:我丑

(2015-01-11 13:39:34) 下一个

小时候,爸爸妈妈都很忙,虽然我是爸爸含在嘴里都怕化了的宝贝,但爸爸却非常的严肃,讲人生多过讲任何其他的咚咚。
从小到大没听人讲过“你漂亮”,给我留下的阴影就是我很丑。
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段我吃的多,胖到125斤,我一个最好的朋友还说我胖的跟猪一样,给我留下了很不好的心理阴影。
上班时,一有人夸我我就讲我很丑,几个大姐跟我讲:你一点也不丑,瞧瞧周围这些人,有几个如花似玉的,你绝对的中等偏上。
在我眼里,这世界上就没有丑人,曾有个同事谁都说她丑就我觉得她不丑。
刚开始我父母对我前夫都不中意,说他不好看,我高中同学更不给脸面,说我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可我没觉得他怎么样,颧骨高点,大部分广东人不都这样?
跟我现在的老公讲起这事,他也说我中等偏上,就这不爱打扮的老脸还中等偏上?
不过现在老了也不去纠结了,这样反倒轻松多了。
1996年在澳门的照片,34岁,快20年了唯一没大变的是身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