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着季节吃水果

(2015-01-10 14:37:34) 下一个
跟着季节吃水果,发现今年吃水果最多。
我们吃水果没讲究,不在乎转不转基因(相信绝大多数的咚咚60年代以来就被转基因了),也长吃不起有机食品。所以市面上有什么我就买什么吃什么;吃喜欢吃的种子,比如苹果,只吃royal gala的,脆还好吃。
我发现跟着季节吃水果既好吃又省钱,夏秋两季给老头每天都做Smoothie;我自己则喜欢吃原汁原味的,带皮带籽的吃。比如现在吃桔子,柚子,pomegranate多好。但最近我迷上了吃beets,好吃但含糖量挺高。
蔬菜我家吃沙拉的多,我们都是买spring mix 和 baby kale mix,自己加洋葱蘑菇就非常好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