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尝试用锻炼来治疗失眠

(2014-12-04 17:34:15) 下一个
失眠很困扰我,睡不着的时候就心里烦躁,一烦躁就心悸,一心悸就想发火。
这么失眠我很担心会出其它毛病,比如:高血压冠心病癌症什么的。
我也不想吃安眠药,吃了人昏昏欲睡,上班时我精神还好,一下班就不行了,开车都觉得犯困。
早就听说运动可以帮助睡眠,我这一年动的不多,从上一周起我就开始快走,下班后做或晚上睡觉前做,4迈/小时,incline 5,走半小时,中间跑几分钟,然后做几分钟举重(30磅),50个rowing, 然后休息1小时,然后洗澡睡觉。
我想出一身臭汗,但这个运动强度可能不够,我才冒微汗,我劳工让我增加运动量,今天我走4.5迈,incline 5, 还走了一段incline 10,跑了两次,出多了些汗,看来想出汗就得多动了。
还好,从上周一到昨晚我都没吃安眠药,melatonin也减了量,准备减到1毫克一下(据说这样更好)。
同时我也开始每天吃Metamucil,肠溶纤维,看看能不能把LDL降低一点。
昨晚从12点半睡到5点就醒了,起来看了一会书,然后听了这个meditation的视频,听不到一半我就睡着了,到12点一刻才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LjxXSxBeA&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我觉得自己是顽固性失眠,好多年了,我必须睡6-8个小时才可以,如果这样做对我有帮助,也许大家也可以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