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中不洋的2014年最后一顿晚餐

(2014-12-31 16:10:36) 下一个

本来想今晚surf & turf,但我决定我做饭,所以surf&turf 就明晚吃了。
我做了这顿不中不洋的晚餐,炒猪梅柳,炒了一小盘腊肉,土豆煎饼,沙拉,南瓜汤。

做了10条腊肉,真的很好吃。

今早下了班一边走路一边看电视,看chef Micheal 做饭吃,土豆饼是土豆泥加了一些腊肉(他放的bacon, 我家里没有 ),葱,西洋菜,鸡蛋拌好煎的。我老公说“you can unlearn it"。吃力不讨好

圣诞过后,婆婆把没吃完的半只火鸡带来,没人吃。我就把它切的很碎,用油炸,放了很多花椒,辣椒,豆鼓,很香很好吃(照片没照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