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不回来过节

(2014-12-24 09:20:18) 下一个
刚才儿子给我们来电话,祝我们圣诞快乐。
小子在costa rica 玩了快2周了,去了那里很多城市,做了很多他从来没做过的事,比如在大森林露宿,蹦极,冲浪等等,他还说这么开心悠闲的日子真希望能天天这么过。
再过2天,他就从costa rica回来,整理好行装后就去温哥华度假1周,从26度到零下20度,从冲浪到滑雪,梯度很大哈。
有多少26岁的可以这么开心自由的过日子?
26岁时我才生他呢,从4岁他就开始学电脑,学钢琴,学英语,6岁学游泳学奥数,12岁一个人坐飞机来加拿大,18岁上大学,自己还贷了1万5的款,毕业后1年就还清了。当年3个毕业面试,每个他都拿到工作机会了哈。挺能干不是。当年渥太华的一个大学有给很多奖学金,但专业不是很吃香,我让他去了这个才有2千块奖学金的学校,他喜欢这个专业,半工半读也积累了很多经验,也赚了学费。
养大这儿子,我没操太多的心,他从小就不追名牌,出国后他的朋友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我一直就跟他讲妈妈不是富裕人,爸爸也没有出养育费,他不要跟他们比。穷归穷,但出国后他还是继续学钢琴,每年也有出去玩,2次回国,高中我都是给他钱在学校买饭吃。
做妈妈的我,就从不强迫他找女朋友结婚生孩子,人生长着呢,冲着年轻,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不,他明年又要换新汽车,而且他也拿了摩托的照,1月份也要买新的摩托。
我也很明确的告诉他,我今后不会成为他的负担,不会靠着他要他养,老了养不动自己了我会去老人院。
我还告诉他,有假就出去玩,不用浪费他的假来看我,我想看他了我自己坐飞机去看他就是。
去年去看他,我也学着开了他的manual奥迪,小子拿着手机想录我出洋相,我家领导教的好,没让他得逞!我家领导还开了他的车在9号高速上跟其它两辆车玩追尾,那个惊险!他们两个好开心,我坐在后面晃得差点没吐出来。
儿子,妈妈我心头的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