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秘的空屋邻居

(2014-11-24 17:24:17) 下一个
我的邻居以前住的是一个黑人老夫妻,老头可能有老年痴呆,因为有次他走到我家来敲门,开了门就说“你怎么在我家,我老婆在哪?“我送他回的家。
后来好久只有老太太一个人在路上走,然后就没在见到她。
去年秋天到今年初夏,她家门口一直都是不同公司的车,家里里外外都换新了,连前面后面的花园,围栏都换了。
每天晚上,这个家里的前后门口的灯都会亮,可就没有人住,房子也没出售,都大半年了,就这么空着。
房市这么好,这个屋有从里到外全翻新了,卖个90万没一点问题,为什么没有挂牌卖?
不卖掉却为什么没人住?
好奇心害死我这只老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