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瑜伽教授的称赞让我很开心

(2014-09-22 18:50:15) 下一个

今天上班,educator 把我拖到一边,说我周二接收的一位病人及家人对我给予她从没听到的最高评价。
其实是下午5点多才收的新病人,到7点我把就急诊手术要做的检查和护理都准备好,也把手术前后要做的和手术中手术 后可能发生的事和要注意的事都给他解析了,他和他女朋友,妈妈听了都很满意(尽管医生已告知他是癌症晚期转移)。
今天特去他在的科室看了他,手术后他恢复的很好。
今天2个病人,一个病人说出院后要带我回他家(真可以的话,我都分身百次了);另一个病人是个在大学教瑜伽哲学的老师,印度人,他对我说,我这样的人才适合学瑜伽,他说不要以为瑜伽是动身子,很大的一部分是用心,他说他能看出来我是个做什么都很用心的人;他还说如果在10个人里有2个人象我这么用心和待人,那么就算有8个不好的也不错了, 他说他很幸运他今天是我的病人,得了一个好大的拥抱哈。
待人真心不真心在护理行业很重要,我有个同事,来了个新病人,马上就要 做手术,他却喊肚子饿,跑去吃饭了,还是护士长去喊他回来,我也跟着跑出去帮忙才行。后来他的另一个病人医生给拔了胃饲管,她疼的大叫大哭,我听到跑去看,她哭的那个伤心啊,我出去找他给那个病人用点直疼药,他坐那里说,医生刚给拔了胃饲管,当然疼呐,她就爱哭,她没什么止痛药,只有泰烙,当时我都想砸他的头。一点同理心都没有,做护士干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