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能为了讨人欢心而做没有原则的事

(2014-08-06 08:06:26) 下一个

老公去了婆婆家一周,本计划周二回来,因为自己家里的阳台还有很大的工程。但因为要把弟弟女朋友拔掉的地桩再做过,忙了一整天;他很生气她那么做,认为她太过于想讨他妈的欢心而去做没有原则的事。
事情是这样:
婆婆的车库,shed和围栏之间有一小块地,没有阳光一直荒着长满了野草。上周婆婆就说要在那里开个小花园,她82岁的弟弟反对,我老公也反对,说种了花也不会长,因为没有阳光。再说婆婆现有的花园里长满了杂草她都没有拔(去年我拔的,今年我没回去没人给她拔),如何有精力照顾新的?再说婆婆成天喊蹲下去就起不来,我老公就逗她,让她试试在地里蹲下,她蹲下去还真的得翻过身才的来。所以我老公坚决反对她继续开发没用的地。但婆婆的性格就是不停的做新的事,她不喜欢维护,原有的漂亮花园长多少杂草她好像看不见。
婆婆从去年冬天就开始计划,如何在她弟弟今年来看她时找事给他做。不能让82岁的弟弟闲着,在我们的眼里可是奇闻了,可他比婆婆小10岁,所以姐姐觉得弟弟干什么都应该没问题。而婆婆也准备了让那个50多岁动不动就癫痫大发作的侄女给她花园拔草(她这次和家人去看我公公,在老人院大发作了一次,,她当然没有拔草)。
小弟的女朋友在一边听了,对婆婆讲她的主意非常好,而且她马上把和车库一边的10几根防水的4x4木头给拔出来扔邻居的后院了(出租屋)。
拔了木头,弟弟和他女朋友周日都回自己的小家了,剩下我老公和他叔叔。我老公讲他们住2晚就走,留下一个烂摊子给他。他本想懒得理,但这不是他自己的妈妈吗?他说一下雨,没有了防水墙泥水就会从那块高地势的地里往车库里灌。虽然生气,还是去后母买齐东西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装好了。
回来后他非常生气,还从没见过他对一个外来的女人这么生气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