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花园篱笆和阳台翻新进行时

(2014-07-16 06:01:36) 下一个
今年的整修就集中在后花园,先是篱笆,后是阳台。
我家买这房子的时候,篱笆就不好,当时在后院没看的仔细,现在到了不修不行的地步了。
篱笆是和邻居共有的,我老公跟邻居讲过,但他不肯出钱,说是我家地势高,水往他那边流造成的;其实好几个篱笆桩都烂了,哪是水流的事。其实我家可以找人修,把账单往市里送,他们会让他出他应出的一半。但我老公讲懒得跟这样计较的人找不痛快。昨天邻居讲他们下个月要卖房子,修好的篱笆倒真帮了他们了。
修好的篱笆,能废物利用就尽量废物利用。


后面的阳台有28年了,好些木头都坏了,我劳公决定自己动手翻新。留了几块没坏的,能省就省,木头最长的用了16英尺。杀了好多大大的黑蚂蚁,烂的木头下好些蚂蚁窝哈,还好不是白蚁。
我们2人5天才翻修了这个小阳台。


当时买房子时我就看中了后阳台的带按摩热水泡澡浴缸,但每次泡不到10分钟就头晕,所以几年前我就不用了,因为浴缸下没有风,就成了动物的藏身之处,有天打开一块木头,我和2只狸大眼瞪小眼,为了把它们赶走,我让老公把浴缸剁成8大块,租了辆大卡,550公斤,交了85块钱垃圾费扔了。
我老公已开始拆阳台,我们都想把这个超大的阳台改小点。看着这么多木头就头疼,又得租车了,可能得2趟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