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管你多老,你在父母眼里永远是他们的小孩

(2014-03-23 09:58:59) 下一个

我儿子小的时候我妈和我住了很多年,她很能干勤快。但几乎每晚都督促我们睡觉,那时就觉得特反感。
现在每次回去感觉还是一样,在一起时还是烦,不在一起又想,很矛盾哈。
家里有空房空床,但每次回去我都睡我爸妈的房里,爸单独睡一张,妈的床很大,我和她睡。
每天晚上他们9点就睡,我睡不着,就和我老公在厅里视频,我妈还是不停的催,一次我跑到二楼的房间去视频,她竟然追上去喊我睡觉。
每次他们起来如厕都要开灯,然后给我摞被子,把脚放进被子等等,本来就容易失眠刚刚入睡的我就因这样彻夜不眠。
还有他们每天6点不到就醒,醒了就聊天,7点多要吃早餐,这样又吵醒我。我说我上楼去睡,他们说不用了,他们不聊就是了。
还有我妈抽烟抽的房间里烟雾缭绕,我爸有时也咳个不停,喊他用喷雾要喊半天才用,喊多两次我又醒了睡不着了。
这次回去真的很受罪,回来一周了还没有恢复过来。
所以回去了吧就想回来,回来了又想回去看他们,矛盾的很,内疚的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