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里压力带来的无情后果

(2014-02-21 13:24:05) 下一个
几天前妈妈病的比较重,她心情不好,要死要活的,搞的全家都哭哭啼啼。
她呢还要她的妹妹们马上去见她最后一面,他们当天赶去连葬礼的钱都带了。
我哥哥沉不住气,给我打电话;我想反正是长周末,签证也办不了,就把班都上了吧;但假当天就请了。
签证办的不顺,后来得办加急;老娘的病现在稳定了,下周可以出院了。
但我的心神还是很乱。
心情不好,当天上班上了车连车库的门都没开就倒车,好在没撞的太厉害。
几个月前,我开始在电脑上学了剪头发,我剪的蛮好的,跟老公讲了,他也让我试。
今天想回家之前给老公再剪一次。可这一推剪下去,后面一大块就没了(看过penny 给Sheldon剪的吗,一模一样)。
刚开始我真的是楞了,后来就笑了,再后来就哭了。哭的好伤心。
劳公是一个劲的劝,我是眼泪止不住哗哗的流,一会哭一会笑的象精神病一样。
这回去真得好好的跟我妈和我哥好好谈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