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老公也有小三~~

(2014-01-30 04:20:01) 下一个
我老公很早就有小三,我认识他之前就知道他有,但我从没介意过。
他告诉我有几年他曾有3个小三,他最喜欢的那个长鼻子跟他关系最好,维持了11年,就是现在讲起她来还依依不舍。
我是不是很践!
但我认为有小三好啊,有小三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不会没事找事老烦我。
他和我看小三的口味基本差不多,也省却了很多不必要的争吵。
他找小三一定找的是性价合适的,太贵的他供不起,太便宜的他也看不上。鼻子太长他喜欢但我不喜欢,所以没有大奶同意他也只能看看咽口水了。
小三们在他眼里也就是玩货而已,基本每3-4年换一个。他很流氓,在外面看到他喜欢的就盯着不放,有时还走到她边上去去摸,也不怕别人的男人生气还经常当着人家的面就跨。
他还花心,新的小三才1年就开始上网搜寻未来的,在好几个之间比来比去,非要找到那个最好的。
他找什么小三都要征求我的意见,有时我跟他讲他找小三又不是我用,他喜欢就行。人家还不干,非要我喜欢才行,说要不讨回家我不喜欢找气受不是?
我的奎蜜跟了我10年了,也是他的小三之一,他总想把她换掉,但介于我立场坚定,跟葵蜜的感情深厚,他才没得逞。我告诉他把他的剩余精力给一点给我的葵蜜,我就很满足了,她是花销得最少的。
再说偶尔来个3人转是不是也非常的开心!
如果您不知道我在调侃,我现在告诉您我讲的是车,不是女人。
人生太短暂,开开心,凡事没必要那么认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年大吉!祝大家新年都找到如意的小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