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脑部手术病人讲的笑话

(2013-12-14 06:14:25) 下一个
老头80岁,做了脑部手术,手术后第2天跟我们几个开玩笑,把我们的肚子都笑疼了。
1, 他要洗手吃点东西,说他的手碰了下面,挺脏的,不过,“我那儿不行了, 可我老爹85的时候,还可以跟我妈做俯卧撑。。。。"
2,他说每次喊他80多的老爸:hey, old man, 老爸总是回复:Fxxx you.
3, 他有2个儿子,他们都来看他,小儿子很成功,他说大儿子是个loser, "meshugeneh", 我们几个都不懂什么意思,"crazy in jewish". 为什么?“因为他只用的下面的东西想事,离了婚后跟小他20多的女孩子混,女孩除了有大乳房啥都没有,没工作,没脑袋,stupid。
听说我是中国人,他嚷了句我听了几次才听懂的“你好嘛”
他起来给小儿子打电话,大概讲了他要出院,结果他儿子给我讲老头有糊涂,我想他哪有糊涂,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一大早就把我们几个笑的肚子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