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老了很容易负面的,但我相信老人需要的是鼓励而不是同情

(2013-11-10 07:02:06) 下一个
我父母80多了,病了时最喜欢讲的就是“还不如死了好”。
我妈上次住院后一边的耳听不见,一个眼看不见;我姨就讲姐姐好可怜啊;我跟母亲讲耳朵听不了可能是药物反应;眼睛看不了可能是白内障,去医院看看再说。结果手术了眼睛看的见了,现在那个耳朵也开始听的见了。
我父亲的医生也讲他这次好消极,想死,我跟医生讲他喘不过气当然很难受,你帮他把气理顺了,他就神气十足了。
跟4h姐的母亲一样,他们没病时真的是中气十足,那声音洪亮的让人震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