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些谬论,你的老公会怎么想?你是男人的话你怎么想?

(2013-10-17 07:30:55) 下一个
前两天路过Victoria secret,看过那么多花哨的内衣,我问我老公,为什么很多女人认为穿上性感的内衣会激起男人的欲望?他说那是女人的想法。
这么多年来他的谬论:
1,婚了的男人更看重两人在一起的生活情趣,有没有共同语言,好的男人任何时候对太太的性要求都不会拒绝的。
2,婚了的女人应该象婚前一样把自己打扮的干净整齐,但不必浓妆艳抹。
3,婚了女人起床后不要蓬头散发,不要一回家就穿睡衣,女人好看的一面应该多留给她的男人看。
4,婚了的女人要一样有情趣,有追求,两人要不断的交流,千万不要生闷气,攒闷气,吵架千万别翻旧账。
5,女人的最好朋友应该是她老公而不是有心事就出去找朋友发泄。
6,女人要永远把自己放第一位,懂得照顾自己的女人才会照顾他人。
7,女人不要把生日节日看的太重,每天的生活好不好比那特殊的一天更重要。
8,一个好的夫妻关系,不应该有太细的男女分工,女人能做的事男人也能做,同样,男人能做的女人也可以学习做;最好的夫妻关系是什么事都一起做。
9,男人喜欢看其他女人女人不要吃醋,跟他回家的永远是你,男人好看漂亮女人就象喜欢看车看球一样,欣赏而已。
10,女人累了,对性的兴趣减了,不要以为你的男人也能忍,他是人,是动物,你不能满足他,你不能不要他自己满足自己。好的女人知道如何让老公性福,床上开心的男人不会对别的女人感兴趣的。
11,女人千万不要对老公讲我是"my mother's daughter,我改不了,你要顺从我,你要改变你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