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我反思:老女人也惯不得

(2013-09-12 17:49:20) 下一个
我的第一段婚姻17年,从来就没有过过什么周年纪念,前夫也不知道他的生日,我呢,对生日节假日也不在乎,所以日子平平淡淡的就这么过了17年。
和现在的老公一起8年,结婚4年,老公平时对我非常好。每年周年那天我们都做点特别的事。今年因为我那天要手术,就决定第二天去巴黎镇玩筏艇。
9号上午,我一大早就坐火车进城看牙医做root canal (这个医生只周一上午来半天),做完后整半个脸就象中了风一样,这样麻木肿疼水都喝不了的状况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不过回家后我还是偷偷的剪了前院的草做为给他的礼物。
然后,老公突然腰疼,疼的不能走,不能站,不能躺,所以就出看医生,做x光(L4-S1严重退行性变),约CT, 医生讲这次是肌肉痉挛;回来他吃药热敷。
因为我的手术和他的腰疼,我们决定在家吃晚饭,伴着蜡烛玫瑰,我们也开心,就在我们吃完甜点准备看amazing race时,他妈来电话,这一打就2个多小时,我一个人看完amazing race 和 little couple。心里开始堵的难受。
第二天在外吃早餐,他问我心里有事吗?我讲不开心,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说去巴黎镇吧,我说不去了,他的腰会受不了。我要他别管我,等我想通了就好了,这样一直到下午5点左右我才好了。
第三天,老公带我去HD,订了我一直想要的granite coutertop, 买了新的厨具,他说这样你该开心了吧,我说你陪我去T&T买东西,我就会更开心。
我这50多岁的人了,早以为对一切都已看淡,不会轻易的闹不开心,没想到这一点小事还真烦了我一天一夜。
女人呐,惯不得,老女人也是一样的惯不得!
从大统华回来我开心哈,做了不少吃的。

冰皮月饼,个头不大,用做饼干的模做了20多个,馅是杂豆加了好多flax seeds。


做了一大盆甜酒,什么时候才吃的完?


买来绿豆粉做了一大盆凉粉,凉粉和甜酒我都只能自己消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