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家人让人放心又操心

(2013-09-17 12:32:00) 下一个

今年我妈妈住了一次院,球溃出血,我爸住了2次院,第一次没什么大事,这次是胆囊炎。
我们县医院没有护工,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病人的衣服,什么都是家里人照顾,我妈住的时候是我爸陪;我妈行动不方便,所以我爸住院就没人陪。
但我2个哥哥和嫂子们都轮流去看和送饭。我大哥家在医院附近,所以衣服都是我大嫂洗。
我二哥大哥大嫂都退休了,大哥中过风,大嫂腰椎也不好。
第一次我爸住院输液反应,腹泻,衣服是我嫂子洗的,这次他给灌肠,搞脏裤子,又是我嫂子洗的。我给我哥和我妈打电话,叫他们把脏裤子给扔了,备些尿片,有必要让我嫂子洗这个?
我爸的病跟他的吃有关系,他太不注意,有胆结石,脂肪肝还非要吃很肥的,剩几天的也要吃,谁讲也不信,这次住院医生讲,家人讲,我跟他反复讲肝胆的结构,为什么要禁食,要从清淡的吃,他不听,他哥送的他不吃,自己到街上买油油的粉吃,吃了又疼;这不是很不负责任的折腾儿子吗!我爸住了院,我二嫂也不让我妈自己做,她包了她的伙食和衣服。
我爸是他们的继父,50多年了,我哥哥嫂子是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