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身的方法很多

(2013-08-20 12:43:26) 下一个

老公在健身房健身已30多年了,前几年也给我办了,我有健身整整一年,但他给我加压锻炼压力很大,自己放弃了;其实放弃很可惜,因为我后来右肩周炎,过了2年才好。现在又左肩周疼,我每天都锻炼,但怎么也不如当时有强壮的肌肉不得病好。
去健身房看到,有的人把车停到离门口很近的地方,然后进去锻炼,连路都懒的走,锻什么炼?还有,你仔细观察,好多人去商店去上班都把车停到离门口很近的地方,多一步都懒的走。
我有些同事,跟人炫耀如何去健身,每天跑多少公里,可他们能不去巡房就不去,一坐就坐到屁股疼;室内气温72度,他们还要在工作服外加衣。
如果你每次把车停远一点,走进大楼,别坐电梯,走上楼,上班勤快点,多走走,就每天走很多路了。
如果你不爱走路,跳舞啊,也是很好的锻炼,且愉悦身心,耗热量还大些。
做伸展运动能保持肌肉的柔软性,应该每天坚持。
仰卧起坐可以强健腹肌,一定要做的。
运动的关键是不要做猛烈突然的拉伸,那样会引起muscle spasm,好久都愈合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