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截然不同的13岁的女孩

(2013-08-20 11:52:06) 下一个

老公的弟弟带了他女儿和女儿的同学来多伦多玩,两个孩子都13岁,上grade 8,行事做事却是那么的不同。
侄女学习不好,父母分居也不管她的学习,都13岁了,她爸和奶奶还总把她当小娃娃对待,所以她的讲话和行为比她的年龄要幼稚很多。我跟老公提过,他有跟他弟弟讲过,但没有用。她这么小,却很会知道买名牌,用好手机等。
而她那同龄的的女伴却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非常畅谈,非常outgoing, 我们聊天,她冷不丁的插句话让我们都吃惊,看的小说也是大人看的,为人处事也很成熟,我问她长大想做什么,她说护士。因为她妈妈,奶奶都是护士。我告诉她去做公关,做人事,做外交。她看我们玩的游戏,也讲她和她爸爸也玩这些。和侄女截然不同的是,她没有手机,也没带电脑,有一天穿的还是妈妈的护士工作衣,人家没不好意思,很明白的告诉我们那是她妈的衣服。
昨天看他们的房间,很乱,今天他们走了后,我下去清理,房间整理的跟没人住过一样。
我很佩服这个小孩的父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