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拜佛

(2013-08-20 11:22:17) 下一个

因为以前很迷信开始去拜佛,旅游时是逢佛庙必拜。
在国内时,每年正月初一我必去佛庙,风雨无阻,拜佛不为其他,就为保得一家平平安安。
后来我不迷信了,但拜佛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就象别人要去教堂一样,我一年一定要去一次佛庙的。
出国后改成了年30晚上去,中国大年的年30 和初一我决不上班的,不为过年,只为能在年30半夜去拜佛。
我去佛庙的时间也很短,前后5-10分钟吧,拜佛,然后捐点钱。
记得第一次去bayview的佛庙,是下午去的,进门时也没看,进去就拜,拜完大佛拜小佛,抬头一看怎么那么多人名啊,出门去看门牌,不对啊,是阎王殿,我赶紧进去再拜阎王,叫他没事不要收我啊,我要有事也别急着收我啊。
今年拜佛,出门的时候他们给每人发一只签,我的是:“有永远休息的时候”;这个签给我闹腾的!当时我正等着做乳腺手术,结果如何并不知道,我想老佛爷是不是告诉我该去休息了?我还年轻啊,还不想真正的见老佛爷啊。
还好手术结果没事,自己虚惊一场,回头想想佛庙为什么发签啊,发签的不是道教嘛。
佛还是要继续拜的,今后他们再给什么签的我绝不收了。
拜过佛了落过心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